“中国皮革化工生产基地·德阳”顺利通过专家实地复评

0
2021-09-24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2021年9月16-1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组织专家对“中国皮革化工生产基地·德阳”进行了实地复评。复评专家组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曙光、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李开华、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彭必雨、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吕斌和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组成。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周杰、副秘书长刘文彬、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潘鹏、副局长林丹等地方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复评相关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德阳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德阳市皮革化工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所提供的复评资料,实地考察了四川德赛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亭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德阳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以及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结合“中国皮革化工生产基地·德阳”产业集群的发展以及实地考察的情况,从质量、环保、标准、品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多项进一步深化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最终,通过听、看、查、议四个方面的仔细审查,专家组建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继续授予德阳市 “中国皮革化工生产基地·德阳”称号,并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皮革化工生产基地的培育力度,为我国皮革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