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蝉联"中国羽毛羽绒之乡"荣誉称号

0
2021-09-28 来源:芜湖江北网

 2021年9月25日,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邀请,无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无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马荣作为地方特色轻工业产业集群代表,率队赴北京参加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

 

会上,无为市再次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联合授予“中国羽毛羽绒之乡”荣誉称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何亚琼、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和科技部高新技术司一级调研员曹学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共有174个特色轻工业产业集群在会上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无为市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传统产业集群优势,实施专业化、精准化招商,高规格、高品质打造羽毛羽绒产业园区,不断破解要素制约,成功吸引波司登、上海东隆、深圳天然、浙江万翔等一批羽毛羽绒产业龙头企业和知名企业落户,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羽毛羽绒产品生产基地。下一步,无为市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始终把创新发展作为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聚焦羽毛羽绒产业链强链补链,按照“一地四区”要求,“十四五”期间将无为羽毛羽绒产业打造成为百亿级产业集群和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羽毛羽绒生产贸易基地。

会上,我市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行业内首家“中国轻工业坚果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