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琴筝之都·扬州”由中轻联授牌

0
2021-09-28 来源:九派新闻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25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何亚琼司长,夏农司长和曹学军处长分别代表工信部消费品司、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和科技部高新司到会致辞。中轻联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作主旨讲话。

会上,中轻联及相关专业协会向2020年全年及2021年1-8月新共建及复评产业集群授牌。由我局申请的“中国琴筝之都扬州”顺利通过复评,获颁“中国琴筝之都扬州”铜牌。我市"中国毛绒玩具礼品之都邗江"获"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表彰。“中国酒店日用品之都、中国牙刷产业之都杭集”管理服务部门杭集镇政府获“轻工业产业集群管理服务先进单位”表彰。

此次大会上,中轻联郭永新秘书长还发布了《中国轻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报告》。中山市政府、丽水经开区管委会及莱克电气公司、青啤公司和金发科技公司作了经验交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