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阳镜生产基地•厦门”复评初审圆满完成

0
2022-01-13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COOA

 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眼镜协会组织成立专家小组(协会副理事长江波、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孙环宝、吉林王鹏眼镜公司董事长王鹏、千叶眼镜连锁股份公司董事长叶定坎、丹阳市眼镜商会秘书长袁红锦)一行5人,于1月5日-6日对厦门市“中国太阳镜生产基地”称号进行实地复评。

 

 

实地考察

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琳的陪同下,复评专家组考察了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在厦门市眼镜协会会长黄法调等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诚益光学(厦门)有限公司、艾普偏光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和来奇偏光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华茂光学工业(厦门)有限公司。

 


 

深入探讨

在复评工作会议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厦门市经济与信息化局邓建华副局长和厦门市眼镜协会关于政府对厦门眼镜行业政策扶持、产业规划以及眼镜行业发展情况等介绍,并与企业代表围绕厦门市眼镜行业发展、标准化建设、科技与创新、品牌价值提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复评总结

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厦门市太阳眼镜产业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在产业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种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基本符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管理办法(修订版)》的要求,同意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继续授予厦门市“中国太阳镜生产基地•厦门”称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