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绿色生态”国际认证联盟成立

0
2022-06-1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6月9日,江西召开“江西绿色生态”国际认证联盟成立大会。记者获悉,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牵头打造的“江西绿色生态”区域公用品牌,旨在推动江西将绿色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提升江西绿色生态产业整体竞争力和知名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说,“江西绿色生态”认证是根据国际通行的合格评定方式,依据“江西绿色生态”标准和相应认证规则开展的高端品牌自愿性认证活动。开展“江西绿色生态”品牌认证,目的就是通过第三方品质认证,提升“江西绿色生态”品牌的公信力,发挥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引领对供给升级的组合效用,培育、推广、评价、认证一批“江西绿色生态”产品和服务,让“江西绿色生态”品牌真正走进市场、贴近生活、服务消费者。“江西绿色生态”国际认证联盟的成立,搭建了认证机构相互交流和服务品牌建设的平台,对进一步集中和发挥优质认证资源,用认证手段助推江西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造、提升、培育“江西绿色生态”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截至目前,江西省已发放“江西绿色生态”认证证书55张,获证组织53家。联盟成员将严把认证标准,严守认证程序,提升认证公正性和有效性,确保“江西绿色生态”产品和服务经得起市场考验、消费者考验,使“江西绿色生态”认证证书成为传递江西绿水青山、市场信任的“通行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