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复评通过

0
2023-01-05 来源:辛集发布

 近日,“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复评通过!

9月16日,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副主任韩雪梅等专家考核组一行来辛集市复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王信凯、高连民、刘士民、杨国栋等出席会议。制革、制衣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复评考核组就绿色发展、产学研合作、品牌建设等六大特色亮点,肯定了辛集皮革皮衣发展。并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认为辛集市皮革皮衣产业基础良好、国内外市场影响力突出、政府扶持力度较大,建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继续授予辛集市“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

复评考核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保税物流中心、省皮革制品监督检测中心等上下游产业链情况,深入思维、艺美等重点企业加工车间,详细了解加工方式、制作工艺等方面,对企业机械化生产、品牌创新等方面给予好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