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家具行业全自动智能化工厂再创佳绩

0
2023-03-01 来源:东方网

   记者走进位于青浦工业园区内的百隆全自动智能化工厂,数万平方米的厂房内整洁明净、机声隆隆,整齐划一的机械臂动作另有一种美感。13条生产家具配件中的铰链生产线正在马不停蹄地工作,这条原本需要100多道工序,半个小时左右的人工生产线,现在正在以秒为速度地从传送带上成对输出成品。

   从零部件到半成品,再到最终的产品,全自动化的机器在生产的同时就完成了100%检测。计算机X射线断层摄影,对产品进行360度扫描,质检台上除了常规的检测工具,更是采用了高精度显微镜,检测公差达到千分之一毫米。在密闭的质量检测室内,数十台铰链测试机不间断地对产品进行检测,并模拟各类极限场景,数据也全球联网,实现了信息的及时反馈。

   百隆全自动智能化工厂(青浦)是百隆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工厂,占地数万平方米的厂区于2019年11月破土动工,历时三年,现已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多条铰链生产线已部署完毕,未来将会继续配置更多,该工厂采用的设备及工艺与百隆全球标准完全一致,将仅面向中国客户提供同样质量的产品。百隆目前在上海总部拥有3个办公场所,在国内有7家分公司,智能化工厂的投产使得公司对未来的发展前景信心倍增。据了解,目前高达35米的全自动高架仓库目前正处于最终建设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12月投入使用,将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