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徽特色伴手礼终评会举行

0
2023-03-0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本报合肥讯 歙砚、徽墨、滁菊……哪些“徽味”十足的特色产品能代表安徽成为城市的宣传名片?近日,第三届安徽特色伴手礼终评会在合肥市举行,来自169家企业的241件产品经过企业资质和产品信用核查、行业专家初评,消费者网上投票,最终79件产品进入终评。
  本届参评产品涵盖了工艺品、文化用品、农产品、食品四大类,荟萃了“非遗”“老字号”“地理标志”中优秀的代表,如歙砚、徽墨、宣笔、丝画、虎头鞋、四喜铜娃、名茶、滁菊、芡实、香椿……令现场评委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安徽特色伴手礼”主要从品质度、文化感、地域性、科技感、时尚感、便携性6个维度进行现场评测。终评会邀请了安徽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有关社会组织与行业协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近百名代表担任评委。
  据了解,“安徽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始于2019年,现已举办至第三届。据相关统计,第三届企业报名数较上一届同比增长27.1%。为进一步打响“安徽品牌”,擦亮“安徽制造”金字招牌,提振消费信心,安徽省将会同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更多的优质产品走进大众视野。 (陶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