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建设规范(轻工部分)研编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8-05-04 来源: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

              2018426日—427日,由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组织的国家工程建设规范(轻工部分)研编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吴路阳处长及毕敏娜、工信部规划司霍振武处长到会并讲话。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刘承彬(原秘书长)、国家建材定额总站施敬林站长及王立群副站长参加会议。

协会理事长、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理致辞,协会标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戚永宜、副主任李耀分别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食品饮料厂项目规范》、《生物发酵工程项目规范》、《轻工日用品工程项目规范》、《轻化工工厂项目规范》4个规范的第一起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

本次会议分别介绍4个规范大纲的编写情况,对4个规范的覆盖范围划分、架构和主要内容,以及现有相关工程建设规范的强制性条文的确定,和参编单位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辉作了两天会议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布置指出了明确的分工与合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