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庆贺活动北京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8-05-08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5月4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庆贺活动筹备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对于协会30周年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和动员。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柳润峰、孟凡波,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毕智涛、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性江、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茅忠群、广东万家乐燃气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书亮、上海东龙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设、玫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磊以及行业代表和分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僧兰理事长主持。
        在会上,石僧兰指出:经过30年的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从无到有,行业从零开始到今天地位举足轻重,中间经历了曲折的过程,才取得了今天不凡的成绩,为了记录和梳理这段过程,为行业,为后人留下这段历史,协会决定开展有关庆祝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
        会议透露,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年将编制《砥砺奋进的30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纪念册,并于今年10月召开庆典活动。庆祝活动中还将评出一系列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企业,包括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行业终身成就获得者、协会工作突出贡献者等。据悉,目前纪念册已经启动编纂,该纪念册计划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协会篇、行业篇、企业篇、人物篇等。
       本次会议成立了《砥砺奋进的30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纪念册编委会,石僧兰任编委会主任,张东立任编委会常务副主任,金立新、吕基英、柳润峰、孟凡波、毕智涛、于性江、茅忠群、余少言、张书亮、洪建设、孔令磊、潘孝贞、陈合林、沈国强、许传凯担任编委会副主任,由分会的相关人员担任编委会委员。
       张东立表示,《砥砺奋进的30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要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下,认真总结回顾过去的历史成就和贡献,反思不足,启迪未来的发展,给行业和社会带来正能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