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合理事长唐保玲视察奉贤工合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0 来源:中国工业合作协会

         2018年3月16日是我们奉贤工合难忘且值得纪念的大喜日子,初春的早晨春风里夹着丝丝的寒气,中国工合理事长唐保玲及副理事长陈启豪一行8人在市工合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奉贤工合进行视察调研。奉贤工合薛祖国理事长从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一是全面加强协会队伍建设,积极发展会员企业,通过调研和考察,吸收优秀企业,换届来的三年中会员企业从16家发展到72家,壮大了工合队伍;二是深入调研,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驻会人员深入调研走访了解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多次帮助会员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协调关于环保、水务等问题,争取产业方面的政策,帮助企业克服困难,确保企业正常运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三是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帮助会员企业拓宽视野创新思路,重点组织了多次行业沙龙活动、培训讲座,加强了企业互动交流,促进企业合作发展,同时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联谊会、境内外学习考察和大型讲座等活动。四是认真办好会刊,奉贤工合简讯每年出刊五期,宣传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介绍国家相关政策,帮助会员企业及时准确地把握形势,谋划好企业发展,推介优秀会员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开拓创新经验,分享成功企业的成功之道。其中两篇文章,一是介绍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的《站在时代之巅,加速转型发展》,二是介绍上海玖开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创新驱动谋效益,转型升级求发展》,被市工合登录在上海工合企业风采网站。

 

       当唐保玲理事长听到新吸收的副理事长单位鼎丰酿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5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生产的进京乳腐畅销全国各地时非常高兴,鼓励要多作宣传进一步提高品牌效应。中国工合副理事长陈启豪介绍了奉贤工合连续两次被评为上海市工合先进集体,今年又有10家会员企业评为先进集体、11名个人评为优秀企业家。最后唐保玲理事长对奉贤工合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班子团结、工作勤奋、成效显著,预祝奉贤工合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还由衷的感谢奉贤区各级政府部门对工合事业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经济发展公司对奉贤工合工作的全力支持。
      随后唐保玲理事长一行又来到了奉贤工合副理事长单位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上海悠口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指导工作。该公司董事长郑元生介绍了企业的改革、转型、创新,在生产海健堂保健品的基础上,2015年又创建了悠口产业园,占地65亩,投资5亿多元,是一家集商务办公、科创孵化、教育培训、文化创意、金融服务、仓储物流、展示展览等多功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合体,成立两年来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奉贤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等多项荣誉。唐保玲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悠口园区的发展方向,希望抓住当前有利因素,突出主体、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借助工合这个大平台,寻找对口项目,中国工合也将提供各种信息和资源,把产业园的项目做好、做强、做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