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体协会胡红江副理事长出席《环保耐用型PVC扑克牌》“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会暨第一次研讨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5 来源:中国文体协会

         2018年4月25日,《环保耐用型PVC扑克牌》“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研讨会在慈溪市召开。会议邀请了宁波标准化研究院、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宁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国家文教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工程学院、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以及同行、供应商、经销商等单位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胡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宁波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张金龙主持,介绍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背景、工作组组建情况等。
       宁波三A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马家苗对企业情况和“浙江制造”产品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各位专家不辞辛劳到慈溪帮助企业制定“浙江制造”标准表示感谢和工作支持。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科科长毛建法代表地方政府发表讲话并致辞。

       接着,三A集团对《环保耐用型PVC扑克牌》标准的先进性说明及标准草案的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各位专家围绕“浙江制造”标准定位要求,从产品的制造工艺、性能指标,检验检测装备保障以及质量承诺等方面,以及对标准草案具体内容、先进性说明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扑克牌专委会供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