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领导出席德意大风压吸油烟机新品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7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5月9日下午,德意电器在杭州召开德意大风压油烟机·极智新品全球发布盛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浙江省五金制品协会、浙江省燃气具和厨电厨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家用电器协会、苏宁、中怡康等嘉宾以及德意经销商和近百家媒体齐聚钱塘江畔,共同见证了极智系列油烟机以820Pa极限风压的发布的历史性时刻。

发布会在科技炫酷的激光秀中开场,德意首席产品官高德康先生对极智新品作战略发布,从高端智造的品牌定位到强排技术革新,从大风压油烟机的市场占位到极智产品性能,高董以其强势而风趣的介绍,向大家揭示了820Pa超大风压对于解决公共烟道拥堵的意义,展示了搭载MAX8.0强排技术和多项智能系统的全新智能产品的制霸魅力,重新定义了一台好烟机的价值观,引发现场无数次掌声雷动。

石僧兰理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德意大风压新品吸油烟机所带来的震撼。“德意推出的全新一代极智系列产品,不仅拥有820Pa的超大风压和18m³/min的大吸力,还达到了一级能效以及只有53分贝的噪音,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拥有人机互动的液晶屏和手机操控功能,符合我们正在制定的现代智能厨房的国家标准也符合市场需求和预期;它实现了面板升级和灶具的智联,功能齐全。此外,这款新品还有一大亮点是,搭载了自动检测空气芯片,具有自动净化功能。可以说,极智是一款‘一专多能’的好烟机。”

据介绍,深耕厨电行业26年、以智能强排为技术优势的德意电器,经过三年的技术攻关,搭载了具有2000转/min强劲动力的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凭借MAX8.0强排技术的升级打造出极智系列,实现了820Pa的超大风压,突破了行业内油烟机风压的上限,彻底解决城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的难题,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的厨房排烟体验,正如德意的品牌理想所说——为用户带来更高尚的生活享受。
至此,极智用绝对优势论证了“排”才是油烟机产品存在的价值和终极目标,定义了一台好烟机的标准是“拢”得住、“吸”得进、“排”得畅。

北京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表示,凭借多年的市场和数据分析经验,德意只要能让普通消费者理解大风压对于排烟的意义,那么市场的占有率便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苏宁易购集团代表郁义龙表示,非常看好极智系列产品的市场前景和竞争力,因为极智的推出,重新定义了市场上关于“大风压油烟机”的认知。此次苏宁也将不遗余力地与德意强强联合推动新品,全面拉开苏宁线上线下对极智系列的主推战线,相信这款“有颜有料、有力有智”的全能型产品,将会创造新的“销售神话”。
在发布会后,石僧兰、左延鹊、王岳飞、郁义龙、高德康等与现场媒体就“德意大风压油烟机”的市场占位、行业意义、市场趋势、销售前景、消费者利益等大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石僧兰理事长再次对德意电器在过去26年里对行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认可。认为从2002年国内首创近吸油烟机到2015年穹顶这一油烟机全新物种的问世,德意始终集中精力搞研发和产品升级,用不断革新的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助力行业营造出良性竞争的“生态环境”。当下,美好生活已成为进入新时代的关键词,而消费升级是实现美好生活的基础,此次德意大风压油烟机的定位和极智系列新品的发布,证明了德意人能抓住市场的先机、产业政策的先机和时代的先机。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近年厨卫市场的持续爆发,厨卫电器品牌不断向智能化、高端化、品质化方向升级,德意作为行业内的领军角色,旗下性能功能双卓越的极智系列大风压油烟机大有可为。正所谓强排时代,智领未来,发布会后,极智系列将跻身竞争激烈的厨电市场,开始与厨电群雄一起逐鹿中原。据悉,在6月10日德意电器第六届总仓直销节上,极智系列将在全国各地全面拉开销售战线,届时消费者将亲身感受到德意820Pa大风压产品带来的震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