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第一次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在广东顺德举行

0
2018-05-28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为进一步讨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筹备工作,使其能够早日成立并走上正轨,为行业和会员企业服务,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第一次筹备领导小组会议于5月22日在广东顺德举行。专委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赵冬梅主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布置了“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并公布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担任专委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筹备工作小组秘书长薛蓉组织讨论了专委会管理公司注册、办公场地、团队建设、筹备计划有关管理制度、重要项目计划及近期主要工作计划等事项。会上还展开群策群力,献计献策环节,与会代表共同畅谈专委会和中国家居五金业的发展,对专委会各项事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纷纷对专委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专委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本次会议在行业内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她希望领导小组成员担负起家居五金行业新的历史使命,新时期、新任务、新挑战,催生新的历史使命,站在全行业全产业链的高度,立足广东、放眼全球,研究做好品质、品牌、效益,引领行业升级和发展。
会议期间还组织参观了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品高集团样板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