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焙糖协与德美意等国行业组织和相关政府机构在上海举行会谈

0
2018-06-08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2018第21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 2018)于2018年5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期间,中焙糖协相关负责人与来访的德美意等国行业组织和相关政府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出席中焙糖协与德国焙烤联合会座谈会的有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先生、理事长助理兼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莉女士、饼店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新奇先生,德国焙烤联合会主席Michael Whippler先生、副主席Wolfgang Michale Schafer先生、慕尼黑博览集团IBA项目经理Weidner女士。朱念琳理事长对德国焙烤行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国焙烤联合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中焙糖协邀请Whippler主席在今年11月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秋季焙烤展上担任行业论坛演讲嘉宾,介绍分享德国以及欧洲焙烤行业与饼店的发展趋势,以进一步加强两国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德国焙烤联合会主席Wippler先生对此欣然接受,Wippler先生对中焙糖协的热情接待以及组团参展参观今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IBA展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邀请朱念琳理事长出席9月14日晚在慕尼黑举办的IBA展会开幕晚宴。中德双方的焙烤行业领导共同表示,希望中德焙烤行业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双方的行业进步与友谊常存。


出席中焙糖协与美国烘焙机械制造协会座谈会的有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先生、理事长助理兼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莉女士、饼店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新奇先生,美国烘焙机械制造协会BEMA主席Donald Osborne先生。朱念琳理事长对美国焙烤行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2016年美国IBIE展会期间美国烘焙机械制造协会对于中焙糖协参观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美国烘焙机械制造协会Osborne主席对于今年中国国际焙烤展展商和观众数量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印象深刻,并分享了第三方专业咨询公司对中美烘焙市场调研报告的相关数据:中国是全球最有吸引力的烘焙市场之一,不仅在过去5年保持了13%的惊人增长速度,预计在未来的5年也将继续以二位数高速增长。朱理事长表示,目前中国烘焙行业发展迅速,需要进一步提高产业的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美国的烘焙机械制造产业非常发达,希望未来中美双方可以在烘焙行业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中美双方的焙烤行业领导共同表示,希望通过中美两大行业协会、以及中国国际焙烤展与美国IBIE展会平台的合作,促进双方行业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出席中焙糖协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座谈会的有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先生、理事长助理兼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莉女士、饼店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新奇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贸易专员Valentina Merola女士、上海代表处副代表Alessandro Lamura先生等。朱念琳理事长对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次组织意大利展团参与今年的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表示感谢。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Valentina女士表示,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经过对中国境内食品行业展会进行数年严格周密的调研后,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的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给评审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年首次成功得到意大利政府的相关支持得以政府名义组团参展。尽管这是第一次组织意大利企业以展团形式参展,但是展团企业纷纷表示参展效果超出预期,希望明年能够继续扩大展团规模。中意双方的焙烤行业组织和相关政府机构负责人充分交流了中意两国焙烤和冰淇淋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共同表示希望通过展团展示以及现场活动等持续加深中意两国的焙烤行业和企业合作,并希望在未来的冰淇淋冷冻食品行业以及中焙糖协组织的“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上探讨继续合作的机会。


出席中焙糖协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座谈会的有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先生、理事长助理兼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莉女士,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领事Ryan Scott(高瑞恩)先生、农业市场专员张红宇女士。朱念琳理事长对美国驻沪总领事馆首次组织美国展团参与今年的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表示感谢。Ryan先生对中国国际焙烤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分享了美国展团企业对于参展效果的肯定评价。朱念琳理事长表示,基于中国庞大以及快速增长的焙烤市场,中焙糖协十分乐意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焙烤行业和展会(参展参观、现场比赛、会议论坛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为中美焙烤相关行业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出席中焙糖协与意大利SIGEP组委会座谈会的有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先生、理事长助理兼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莉女士,SIGEP组委会国际项目经理Maria Carmela Zeolla女士等。朱念琳理事长对于SIGEP组委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2018年1月组织冰淇淋行业客户参观SIGEP期间得到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领导与负责人充分交流了中意两国焙烤与冰淇淋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希望未来通过SIGEP与中国国际焙烤展以及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的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焙烤与冰淇淋企业的充分交流和合作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