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开幕

0
2018-06-19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5月28日, 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在天津开幕,展览会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家具协会关心和支持各地差异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家具展会,并通过各类展会促进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发展。天津具有办展的区位优势,希望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充分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红利,抓住技术创新浪潮带来的全新机遇,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本届展览会共有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300余家实木家具企业参展,同期展出木工机械和原辅材料,吸引专业观众12万人次观展。展览会上,组委会在N5馆倾力打造了MINI工厂智能化制造场景,呈现实木家具在未来智能化生产制造的发展方向。

 

展览会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样的行业活动,如第二届中国实木家具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大会展时代助力天津经济腾飞”论坛、天津家具展会经销商成长培训课程、家具经销商赢利大讲堂等,吸引了行业内外不同领域的人士参与,呈现了展会不同层次的风采。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始办于2014年,展览会自创办以来不断突破,现已成为北方规模大、水准高的实木家具展览会。“比肩世界•爱木天津”是展览会传承延续的主题,未来展览会将继续向着专业化和高端化方向迈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