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原电池国际标准讨论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0
2018-06-22 来源:中国 电池协会

 2018年6月13日,全国原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IEC原电池国际标准讨论及商讨波兰会议提案工作会议在浙江宁波顺利召开,30位专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原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敬忠主任委员主持,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黄晓云副总裁致欢迎词。

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王海波所长介绍中国工作组5月中旬参加IEC/TC35原电池系列标准智利会议相关情况,中国工作组就IEC 60086-6:环境指南(指令)中涉及“台湾”相关条款、锂二硫化铁电池最大开路电压及原电池中镉和铅含量的技术要求等问题提出我方建议和意见。

与会代表对下次IEC波兰会议工作提案包括12V27A电池、环境温度对电性能的影响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并要求标委会成员单位对各提案的积累测试数据,为下次波兰会议提供论据。

全国原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敬忠主任委员对中国工作组在IEC会议上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随着国家对标准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也希望各企业能重视并积极参与国际、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国在IEC原电池标准中的话语权。

本次会议由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承办,会议期间还参观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车间,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衷心感谢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对会议的支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