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 总则》标准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在杭州召开

0
2018-08-31 来源:中国家电协会

 2018年8月3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在杭州召开《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总则》标准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来自杭州白拿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学院、海信电子信息集团、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虹美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经信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华为杭州研究院的21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协会副秘书长万春晖出席了会议。

万春晖副秘书长首先对与会各企业代表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标准化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总则》标准工作能按照协会标准计划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并为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的规范和发展发挥作用。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由杭州白拿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周乃超总经理介绍了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的意义、成效、机遇,并详细阐述了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的制作流程。之后由周乃超总经理对《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总则》草案稿进行讲解并组织讨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张新国总监、浙江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葛守猛经理、海信电子信息集团姜益民经理等与会专家对标准相关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据此形成了《家电智能视频说明书总则》标准草案0803版过程稿。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明确了标准相关技术内容的具体细节以及各标准起草组成员单位的主要任务,并部署了后续的工作安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