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26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开幕

0
2018-09-04 来源: 中国家具协会

 2018年8月12日,第36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26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在龙江镇前进会展中心及亚洲国际材料交易中心开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秘书长屠祺,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朱小建,佛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铁,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胡素娟,龙江镇党委书记梁伟沛、党委副书记何春云,龙江镇人大主席林定基,顺德区家具协会会长梅荣能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家具行业在国家政策指引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规模效益稳步提升,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重要贡献。龙江家具产业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主动适应新发展,在展会展览、电子商务、国际交流、设计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展会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提升龙江家具产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带动家具全产业链的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未来希望龙江家具产业主动适应变化,充分把握机遇,取得更大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开幕式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展会现场。

 

据悉,第36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汇聚广东、江西、成都、山东等国内主要家具生产基地430家坚持原创的品牌企业,第26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在主展馆区域有近200家展商同期展出,展现家具行业材料应用的成功范例。

2017年,顺德龙江镇以“佛山家居名镇”入选佛山市首批特色小镇以及广东省“特色小镇集群示范区”。为打造“顺德家具 龙江智造”区域品牌,龙江镇计划将打造约3公里的现代家居城市客厅。此外,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落户将极大提升龙江及周边地区家居外贸出口的竞争优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