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洗协组团赴美参加“2018世界织物及家居护理大会”

0
2018-11-2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协会

 为增强与国际洗涤用品及相关业界的交流,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洗协)组团参加了在美国Boca Raton召开的“2018世界织物及家居护理大会”。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北京汇川思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出访。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派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南京四新科技有限公司还在会场展示厅设立了展台。

中国洗协组团赴美参加“2018世界织物及家居护理大会”_协会新闻_中国洗协_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

  本次大会以“应对全球变革”为主题,主要关注社会和行业的未来发展与变革,报告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驶向未来、灵活性和大数据、负责任的成长。23位来自全球洗涤用品生产企业、原料生产商、咨询机构、大专院校的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就全球经济发展趋势、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相关行业和消费者的发展与变化、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以及智能家居、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等内容展开了探讨。多位报告人在发言中均指出,面对目前社会形态、数字化技术、相关领域以及消费者的瞬息万变,我们行业只有不断创新,以更大的灵活性来主动迎合外部环境的变化,同时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才能够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洗协郑舞虹理事长、张华涛秘书长应约与巴斯夫护理化学品全球总裁Ralph Schweens等进行了会谈,就国内行业市场现状、法规的最新动态、消费趋势的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成员还与杜邦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国内外行业发展概况进行了交流。

中国洗协组团赴美参加“2018世界织物及家居护理大会”_协会新闻_中国洗协_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

中国洗协组团赴美参加“2018世界织物及家居护理大会”_协会新闻_中国洗协_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

  为深入了解有关企业及美国洗涤剂市场发展概况,代表团分别于会前和会后应邀拜访了位于纽约Tarrytown的巴斯夫研发中心和位于洛杉矶Corona的Panrosa公司。在巴斯夫研发中心,代表团成员听取了北美家居护理和工业及公共设施清洗市场概况的介绍,参观了巴斯夫研发中心的部分设施,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在Panrosa公司,代表团成员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陈列室和生产车间,大家对其丰富的产品线和新颖的产品设计印象深刻。作为国内洗涤用品行业走出国门在美国投资的第一家企业,Panrosa公司的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在美投资的政策、用工以及美国市场的一些概况。

  代表团成员还前往美国当地多个超市,如一元店、Target、Costco等,考察当地洗涤剂市场情况,进一步了解当地洗涤剂产品结构和行销模式。

  通过本次参会和走访,代表团成员深深感悟到,时代在快速进步,产品要加速创新,洗涤产品功能和形态的多样化需要技术、理念和推广同步发展。闭门造车的时代已经结束,走出来、跨界融合是大势所趋,研发与市场的结合不仅仅是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更需要相关人员兼具研发和市场的思路来进行开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