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协会考察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家具制作赛项中国集训基地

0
2018-11-23 来源: 中国家具协会

 11月2—3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家具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期间,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秘书长吴国栋、丁勇、屠祺一行考察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赛项中国集训基地”,并与中国家具协会代表队的集训选手沟通交流。

  徐祥楠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竞赛参与等各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给集训队的选手们加油鼓励,希望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提升技能水平、实现自我价值,为家具行业和祖国争光。




  今年6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在上海举办,中国家具协会首次从各地院校遴选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三名选手分别参加家具制作,木工和精细木工三个赛项的比赛。经过16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帅取得木工赛项的第三名,来自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的潘荣辉和贾迈分别取得精细木工赛项的第三名和家具制作赛项的第三名,三名选手成功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目前,家具制作、木工和精细木工三个赛项的集训工作已经分别在中国集训基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邢台技师学院有序开展,各集训队的将通过10个月的集训、经过数轮的淘汰晋级赛,最终从10名选手中角逐出1名,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45届世界技能大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