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考察德国慕尼黑建材展览会

0
2019-02-13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2019年1月14日至1月19日,世界第一建材展——2019年德国慕尼黑建材展览会(BAU)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据悉,本届展会汇集了超过45个国家逾,2100家顶级建筑材料供应商,展示当下最先进的建筑科技和设计理念,同时吸引了250,000名观众参观。

 

微信图片_20190202120952.jpg

  

在展会举办期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吕基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会长、三环董事长张书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具分会副秘书长张淑青带领三环、巨力、家护五金、友联奕诺、福祥来锁业、图正信息科技、鑫尔美金属、樱花智能、上乘工业设计、耀阳电子、麦谷装饰、德利智能等多家企业组成的商务考察团赴欧洲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202121146.jpg微信图片_20190202121151.jpg微信图片_20190202121156.jpg

 

 

近年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不断加强与国际商协会及相关平台间的合作和交流。而此次带领商务考察团赴欧考察,旨在让国内相关企业了解欧洲智能锁普及情况的发展趋势,汲取发达国家先进制锁经验、生产技术等,从而完善和促进国内品牌做大做强;同时,帮助国内企业了解欧洲锁具市场及需求状况,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202121201.jpg

 

微信图片_20190202121204.jpg

 

微信图片_20190202121209.jpg

在此次欧洲行中,欧洲人对产品细节的打磨,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低调而有内涵,简洁而富有生命力的锁具产品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让考察团一行见识到真正的工匠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造就了欧洲众多百年锁企,考察团对此获益匪浅。

 

 

 

 

此外,考察团除了参观、参展德国慕尼黑建材展览会之外,还参观了柏林建材市场、哥本哈根建材市场等,考察团还从当地带回了不少别具特色的锁具产品回国学习和研究。  

 

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具分会副秘书长张淑青介绍,近年来五金制品协会每次带团出国考察都有丰厚的收获,今年也不例外。这次赴欧考察,企业不仅深入学习和了解欧洲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还了解了欧洲市场需求状况,促进了不少企业成功签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