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自行车团体标准起草工作会在京召开

0
2019-03-25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3月21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团体标准《公共自行车技术规范》、《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规范》起草工作会议在协会秘书处顺利召开。天津、上海、浙江省市行业协会,昆山检验所、永安行、捷安特、富士达、飞鸽、广州耐动、烟台长虹、远东蓝剑、安诺车业、泉州微笑、智链物联等单位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确定了天津富士达集团有限公司、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共自行车技术规范》起草组组长、副组长单位,袁兴启为执笔人;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任《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规范》起草组组长、副组长单位,仄伟杰为执笔人。会议还确定了标准起草工作的进度和分工,并对标准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修改完善,形成了标准讨论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