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编纂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0
2019-04-15 来源:中国照明协会

 2019年3月29日,中国照明学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编纂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中国照明学会专职副理事长高飞主持。《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编纂工作组部分成员: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徐华、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常志刚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李铁楠研究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张昕副教授、BPI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李奇峰总经理、豪尔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培星总经理、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帅副总工程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建筑光环境研究所执行所长牟宏毅、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建筑光环境研究所张亚婷、《照明工程学报》编辑郑炳松等出席了会议。

  中国照明学会原理事长、《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主编王锦燧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照明工程年鉴》的重要性及编纂工作的总体要求。中国照明学会专职副理事长高飞介绍了《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的主要内容。会议集中讨论了《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内容框架,并就任务分工、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达成共识。

  《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将充分展示与宣传2017—2018年我国照明工程与设计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照明行业相关的国家政策法规、标准、指导文件,推荐优秀照明工程设计企事业单位。因应照明行业近年来的发展特点与趋势,《中国照明工程年鉴(2019)》将新增展示媒体建筑、美丽乡村特色照明、重大活动主题照明等与会专家提及的相关内容。全书由综述篇,政策、法规、标准篇,照明工程篇,地区照明建设发展篇,国际资料篇,照明工程企事业篇等部分组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