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中轻惠众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

0
2018-11-01 来源: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由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一带一路”网指导、人民网和环球时报主办、环球网承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协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于10月29日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雅军,出席了本次会议。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暨全国轻工业产品运行与调拨监测系统主任贾蕾静及商品部俞京宏主任、武文程副主任、市场部孙浩主任等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展览及项目对接会”。

blob.png

 

在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展览及项目对接会”上,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暨全国轻工业产品运行与调拨监测系统(以下简称,中轻惠众)大放异彩,中轻惠众不仅是一个对于“轻工快消品”的监测系统,更是接入了当下最流行的“供应链”的概念。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业务模式新颖、思路清晰,将厂商、区执、社区零售店三大运行中的主体紧密连接在一起,真正做到了去除中间环节,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


 

blob.png

在本次商协会展览及项目对接会上,还有不少外国组织、协会前来交流。由于现阶段中轻惠众着手于开辟国内市场份额,并未能与外国组织、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在进入下一阶段时,相信中轻惠众的合作面将会拓宽,也必将沿线“一带一路”走出国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