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与加多宝集团洽谈战略合作

0
2019-06-14 来源: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2019年6月5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雅军,中轻惠众执行主任贾蕾静,中轻惠众商品部、市场部、系统部负责人与加多宝集团华北事业部总经理彭万能,大区总监曹宇一行在中国轻工业机关会议室,就加多宝与中轻惠众的合作模式具体细节开展座谈。

 


 

本次会议以商议中轻惠众加多宝实际合作中的供应细节为主题,展开讨论。双方多次商讨已建立强烈的合作意向,本次会议达成三种供应合作模式。

 

 

一、经销商合作模式。

由协会与加多宝集团牵头签订合作协议,中轻惠众直接享有加多宝经销商的一级价格。配送模式仍按中轻惠众的配送体系,由区执向小店直接配送。

二、定制款合作模式

加多宝集团为中轻惠众单独生产出,定制包装的特供“加多宝”。加多宝集团按区执所在地域,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安排就近的厂家生产出定制版加多宝,并送至区执的仓库。

三、团购合作模式

由中轻惠众商品部和市场部,调研并预估出一次采购性加多宝的总量,并报给加多宝负责的相关部门。中轻惠众按团购价直接采购,加多宝集团将货品直接送至制定地点。

双方就上述业务模式进入实质协议签署阶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