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明学会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0
2019-12-31 来源: 中国照明网

  2019年12月11日,中国照明学会在北京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刘正雷理事长、高飞专职副理事长、华树明专职副理事长、窦林平秘书长出席,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刘正雷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分支机构2019年主要工作汇报,通报学会法人变更离任审计报告,听取分支机构对学会2020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按照刘正雷理事长会前提出的守正创新、协调发展原则,分支机构负责人安岚坡、陈琪、崔一平、黄庆梅、李铁楠、林燕丹、刘慧、马煜、唐国庆、汪猛、王京池、王立雄、查世翔、赵建平、庄晓波结合工作实际,先后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从制度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信息化建设、教育培训、会员管理、科技奖励、决策咨询、标准研制、科学普及等方面对学会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学会分支机构2019年开展了大量工作,对提升学会影响力、凝聚力和会员企业行业服务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认为,学会组织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很有意义,一方面互通了分支机构资源信息,一方面加强了分支机构之间、分支机构与秘书处之间的沟通协调,将促进2020年业务工作的创新与合作。

  刘正雷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我国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学会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谋划做好各项工作。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对学会明年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有用,要充分吸纳进明年工作要点中,秘书处要抓好落实,同时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学会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方位充分发挥分支机构作用,以使学会、秘书处及分支机构成为有机统一的整体,形成协调发展合力,进一步带动学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推动学会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