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六届五次会议在江苏靖江召开

0
2019-12-31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中国乐器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六届五次会议在江苏靖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上海口琴总厂、上海国光口琴厂有限公司、江苏东方乐器有限公司、上海胤兰乐器有限公司、无锡铃木乐器有限公司、上海奉贤肖塘铜厂、江苏靖江市涛涛乐器配件加工厂、江苏靖江市金利达制品有限公司、常州联明物资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单位。会议充分讨论了口琴专业委员会发展规划、专项活动开展进程以及优秀项目推介等内容,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充实,时效性强。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口琴专业委员会六届五次会议由口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张敏主持,依照会议程序,首先口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陈涛传达了中国乐器协会七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科技大会的内容,口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孔文忠通报了第三届华夏口琴艺术节和广州口琴嘉年华情况以及介绍2020年第十三届亚太口琴艺术节筹备情况。口琴专业委员会会长周伟义认真总结了2019年口琴专业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和口琴行业的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对2020年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会议还组织了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和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管理经验、科技创新等情况;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还围绕口琴行业中各自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设备更新、产品开发、新材料应用、企业品牌效应、开展口琴音乐文化教育、乐器进校园、进课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在会议中认真听取了专业委员会的总结、重点活动介绍、重点企业发言以及大家在讨论过程中的建议后,在会上作了发言。他首先代表乐器协会肯定了口琴专业委员会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对于专委会领导班子面向口琴行业开展的产业调研、重点活动推广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全行业工作情况,希望口琴行业不断的提高产品品质,持续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夯实提质增效基础,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和扩大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国家相关政策,持续的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多方合作,推动社会音乐教育健康发展,使得产业链更健全、更完整。认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认真研究口琴高质量发展问题,希望口琴行业通过开展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的各项活动,为扩大我国的音乐人口、品牌影响力和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