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参加工信部疫情防控物资供需对接会议

0
2020-02-0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工信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常务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1月23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物资供需对接会议,了解物资生产企业和电商平台库存及销售情况,推动供需对接,做好供应保障。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汪敏燕理事长参加会议,汇报了洗涤用品行业消毒杀菌用品生产、库存情况和会员企业积极应对情况。截止到23日,中国洗协已收到50家企业、134种消杀产品的生产和库存信息,洗涤用品行业广大企业正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班加点生产、积极备货应战。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及京东、阿里、多点等电商平台介绍了线上口罩、消杀及相关用品的生产、库存、原材料供应情况。

  会议强调,各方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一是电商平台企业要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千方百计优化货源,同时定期向工信部提供重点物资需求数据;二是行业协会要加强对本行业物资储备、生产情况的摸底工作,动员企业抓紧复工,加班加点生产相关紧急物资;三是工信部相关司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建立完善的线上物资供需对接机制,协调解决生产企业、电商平台遇到的难题,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防控应急物资的供应;四是全力以赴做好武汉等重点地区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