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家具行业在行动

0
2020-02-03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民群众的心,党中央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开展了依法科学、有力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中央召开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决定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1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团结带领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发布《关于行业协会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提出行业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舆论宣传。1月2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发出倡议书,强调相关协会学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作用,指导协调涉及民生保障物资的企业做好生产组织工作,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中国家具协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家具行业实际发展情况,积极响应和推动行业企业与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人民群众携手,立足大局、勇敢担当,参与抗击疫情工作。

    面对严峻疫情,家具行业企业从不同地区、不同领域发挥力量,捐资捐物,驰援武汉,构筑了中国家具行业抗疫工作的重要基石。据中国家具协会不完全统计,截止至1月31日,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资捐物总额已超过1亿元。部分捐助信息如下:

    同时,全国各省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动作为、积极发声,组织号召各地行业力量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起到了信息桥梁和行业引导的重要作用。

据中国家具协会不完全统计:

    1月26日,辽宁省家具协会发布《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倡议书》;1月27日,广东省家具协会发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1月27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向武汉疫区捐款100万人民币;1月28日,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发布《团结一致,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1月29日,河北省家具协会发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1月29日,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1月29日,顺德家具协会发布倡议《抗击疫情,我们共同担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