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织企业参加扶贫助学公益活动

0
2020-07-01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织协调下,踊跃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文教、体育健身用品,用以表达对贫困地区学生的爱心,彰显有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日前,国务院国资委扶贫工作轻工协作组定点帮扶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节固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等社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奉献爱心”轻工产品捐赠活动,第一时间得到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甬峰文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响应,他们捐赠的学生文具用品已经运抵平乡县,即将送到贫困地区学生手中。

  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文教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文教办公用品类上市公司。多年来,齐心集团积极参与了国家和地方组织的慈善、救灾、扶贫以及关爱学生儿童等社会公益活动。这个月初,齐心集团通过多方面综合评估,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2020-2022年供应商。齐心集团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其爱心善举也为“齐心”文具品牌增添了光彩。这次他们为平乡县节固乡学生捐赠的书写工具、纸品本册、学生用品价值40512元。


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向少数民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齐心集团向中缅边境难民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齐心集团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爱心包裹

  宁波甬峰文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时尚学生文具和办公文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民营企业。董事长张立锋是一位年青的企业家,他不仅努力钻研业务技术,运用现代管理方法,促进企业不断成长,而且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救灾、扶贫等慈善活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这次扶贫助学活动中,该公司为平乡县节固乡学生捐赠的课业本册、防滑书套等学生用品价值80120元。


甬峰文具董事长张立峰

宁波甬峰文具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