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20年第一次科技委工作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0
2020-08-06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2020年7月23-24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科技委工作会议,90余名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定了4个国标项目,分别是:《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通用安全技术要求》、《牙膏对口腔硬组织安全评价的试验方法》、《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原料规范》、《牙膏用保湿剂 甘油和聚乙二醇》;3个行标项目,分别是:《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甜菊糖苷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生物酶抗菌活性的测定》;6个团标项目,分别是:《功效型口腔清洁护理液》、《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用钙磷硅类材料》、《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功效评价》(物理美白效果的临床方法、物理美白效果的实验室方法、抑制牙结石效果的临床方法、抗口臭效果的临床方法);审议了4个新立项计划,分别是:《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国标计划)、《牙膏片》(行标计划)、《牙擦》(团标计划)、国标项目- GB 29337-2012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通用标签-修订或直接转推;审议了两个团标项目计划,分别是:《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中醉鱼草皂苷Ⅳb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中氯化两面针碱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布置了“十四五”标准项目征集任务;进行了2019-2020年优秀科技论文颁奖活动;研究讨论了“行业科学技术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通报了近期关于“牙膏管理办法”及“已使用牙膏原料目录”相关事宜;通报了科技委委员及观察员增补事宜;口腔标委会、牙膏分标委会、中草药牙膏分标委会分别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规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