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领导调研深圳头盔制造企业

0
2021-01-06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为了深入了解头盔生产企业现状,以便顺利开展头盔相关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2020年12月16至17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张培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郝鹏到访怡丰运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美联运动器材(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怡丰运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头盔生产工厂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生产面积12万平方米,头盔年销量过千万顶。公司年营业收入约30亿元,涉及护具、头盔、中底及汽车用品生产。集团未来5年规划将投入更多资源,在生产自动化、环保等方面进行升级。

总经理梁颖颐、总监谢昱宇等陪同张培生一行参观了头盔生产车间,对各种工艺及创新研发情况进行了了解,就未来2-5年行业规划做了深入探讨。谢昱宇表示,在日益复杂的国际经贸环境下,国内实行“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集团将以更大精力投入国内市场,参与先进标准研制,推动“一带一盔”实施,公司规划加大在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务求在2022年建成华南最先进运动器材科技研发中心。

 

美联运动器材(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头盔多年来畅销海内外,产品包括电动车头盔、雪盔、自行车头盔等,与诸如Bell、迪斯尼、美团、饿了么、雅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2017年开始内销,自有品牌是“晓安”,目前在国内电动车头盔的出货量上名列前茅。

 

董事长曾长龙、总经理助理刘少侃等陪同张培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印刷车间、吸塑车间、机器手车间、成型车间、组装拉线,以及头盔安全测试实验室。头盔安全测试实验室采用全套加拿大进口的测试设备,模仿头盔佩戴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状况,对头盔进行穿刺、撞击等全面测试,保证每一款头盔都能保证消费者的安全。

 

张培生表示,头盔制造产业是关乎人民群众安全的产业,技术含量较高,是重要的防护器材,企业应注重向工艺创新、提升质量和生产自动化方向发展。政府现在提出大健康概念,推出“一带一盔”安全规范,企业也应按照政府要求,注重社会效益,开展公益性宣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