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王世成理事长与肃宁县委颜世东书记一行举行座谈

0
2021-01-04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12月14日下午,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在京与到访的肃宁县委颜世东书记、王志乾县长等举行座谈会,交流肃宁县在乐器产业发展和规划方面的一些工作和思考。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勇、陈晋武、孟宇、宋从甲,秘书长刘勇参加座谈。


肃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齐艳庄汇报了肃宁县自2019年提出申请集群共建以来所开展和规划开展的各项工作。肃宁县依托民乐产业发展基础,结合原有产业园区规划和招商进度,进一步完善了“乐器文化产业园”规划,将音乐教育、文化旅游、设计研发等与生产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文旅产业聚集群,并写入县“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中,作为重点项目培育发展。


颜世东书记充分表达了肃宁县对乐器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视,以及对于集群共建的期待,突出强调了肃宁县具有的产业基础和在文化传播、国乐教育、乐器进校园、乐器新零售等方面阶段性成果,介绍了在政策、区位、交通、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肃宁县将会举全县之力,不遗余力争取和配合开展集群共建工作。
王世成理事长对肃宁县委县政府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助力产业发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认同其未来文化产业园发展的规划。他强调了集群共建的一些标准要求,集群对地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并介绍了乐器协会在助力产业发展的教育、科技等方面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建议肃宁县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结合现有产业基础和发展规划,务实制定共建目标,并按照有关集群共建标准,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他表示,协会将会大力支持肃宁关于集群共建的有关决策,期待肃宁乐器文化产业的协调发展。
座谈会后,王世成理事长和颜世东书记一行还参加了星海钢琴公司年度经销商大会的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