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刘宝生理事长出席应急管理部锂离子电池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0
2021-02-01 来源: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2021年1月27日,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局在京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局马锐局长、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刘宝生理事长及张蓉副秘书长、电池行业有关专家、锂电池生产企业代表等共12人出席了座谈会。
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推动下,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新能源锂电池得到迅速发展。会议就近期新能源锂电池回收生产中出现的安全事故问题,针对事故原因进行分析、如何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有关部门如何坚持安全生产长效管理、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了座谈。
马锐局长强调指出,对近期出现的安全事故,企业必须引以为鉴,查清事故发生原因,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落实安全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刘宝生理事长发言中表示,电池产业是新能源产业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促进电池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将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制订有关锂电池生产和回收领域安全生产技术规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