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缝机发展,13项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0
2021-04-09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2021年3月30日,由全国缝制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工业用缝纫机 计算机控制多头绗绣机》等13项轻工行业标准审定会在台州顺利召开,全缝标委会委员和标准起草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全国缝制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陈戟等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关于标准审定稿件编制情况说明,并分别就标准文本格式、前期讨论意见验证及改进情况等进行重点审定。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审议,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审定的十三项标准整体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已符合送审要求。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有关要求,全缝标委会秘书处将协助各标准起草组在专家审议基础上进行最后的修订,于近期完成标准的申报工作。

 


    本批行业标准由工信部2018-2019年间下达编制计划,前期经中缝协及全缝标委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多轮讨论、验证,顺利完成编制开发任务。林建龙副理事长表示,本批标准研制开发任务重、时间紧,各起草单位在起草和修订过程中认真负责,圆满的完成了相关任务。在未来应用中将使产品质量更有保证、生产更加规范,从而推动企业发展。本批标准研制完成,将进一步推进行业标准化进程,为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