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洗协召开《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2021-2025年)》(审查稿)专家审查会

0
2021-05-11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2021年4月13日,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组织了专家审查会,对《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2021-2025年)》(审查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进行了论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国洗协秘书处会议室。

  本次会议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张军,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宝财莅临主会场参加会议。评审专家有: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理事长王万绪,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东为富,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惠平,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蕾,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作毅,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刘国彪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法规部主任李培松因临时出差,委托中国洗协现场宣读了书面审查意见。会议推选工商大学徐宝财教授为专家组组长。

  会议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主持。汪理事长首先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向莅临中国洗协主会场的张军副巡视员和徐宝财教授表示感谢。《指导意见》自立项以来,经历了一年多的编写历程,按照立项、制定编制计划、成立专家组、开展调研、汇总资料、征求意见、论证审定7个步骤进行,得到了各位专家、广大企业和洗协各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理事长王万绪,他在给予了本次编写工作大力支持,在规划结构、确定编制方向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汪理事长希望各位专家充分讨论,提出审查意见,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洗协副秘书长边峰代表秘书处做《指导意见》的编制说明,对整个编制过程、征求意见处理情况、企业调研情况、《指导意见》内容等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组长徐宝财教授组织参会专家对《指导意见》进行了论证。大家各抒己见,从各自专业领域对《指导意见》提出完善建议。最后参会专家一致认为,《指导意见》审查稿结构清晰,用语严谨,格式规范,符合国家政策要求,涵盖面广,科学性强,有较强的前瞻性,通过此次审查。下一步秘书处要认真处理此次会议专家意见,继续完善《指导意见》后,上报4月29日召开的中国洗协第八届四次理事长办公会审议。

  中国洗协执行秘书长王皓、综合业务部赵历梅、信息部申晓亮参加了本次审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