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金属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0
2021-06-11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协会

 6月6日,在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的指导下,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第二届金属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孙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金属行业同仁80余人,参加这一全国性的金属行业盛会,会议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新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秘书长王晓昕主持。

第二届金属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现场

 

新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秘书长王晓昕主持换届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金属艺术专委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审议通过了《金属艺术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新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工作计划。

审议第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尚仪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第二届金属艺术专委会主任;选举产生33位副主任委员,以及112位委员;王晓昕当选为新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秘书长,并选举了7名副秘书长。

第二届金属艺术专委会选举

 

 

新任金属艺术专委会主任周尚仪表示,本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紧密围绕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的战略布局,结合金属艺术行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创新思想,创新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尽心尽力尽职地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全国金属艺术企业和会员,为中国的金属艺术事业做出贡献,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新任金属艺术专委会主任周尚仪就职讲话

 

孙烨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金属艺术专委会的工作并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金属艺术专委会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全国金属艺术企业和会员在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金属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服务的初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行业企业传承“工匠精神”,以丰富的品种、过硬的品质、驰名的品牌,构建金属艺术行业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引导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通过创新、转型,实现稳就业、保增长,实施扩大内需;不断提升专委会现代化治理能力,努力建设凝心聚力、政府信赖、行业依托、企业满意、不可或缺的职业化组织。

 

孙烨秘书长总结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