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鸣在上海参加第九届国际先进玻璃研讨会和“中国轻工业特种玻璃及搪瓷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

0
2021-06-28 来源:中国搪瓷工业协会

 

2021年5月4日,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鸣在上海参加第九届国际先进玻璃研讨会。国际先进玻璃研讨会此前已举办了八届,是国内具有影响和权威的学术会议。第九届国际先进玻璃研讨会组织选用了32篇高水平学术论文,涉及到玻璃节能、环保及资源回收利用等技术,是一次跨行业学习的机会。

 

 

同日,张鸣在上海东华大学参加“中国轻工业特种玻璃及搪瓷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轻工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强轻工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平台的建设,提高轻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按照《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了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认定工作,“中国轻工业特种玻璃及搪瓷重点实验室”是第二批认定的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宝钢股份公司技术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专业人员组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