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轻工百强发布 多家五金企业上榜

0
2021-07-28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7月20日,以“奋进‘十四五’·领航新消费”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中国轻工联直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论坛。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等榜单,五金行业多家企业上榜。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玫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等五金企业荣膺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称号。这些企业在其所从事的五金细分领域当中都是佼佼者,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在疫情冲击,经济发展受阻,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依然能够保持着良性的发展态势。在特殊时期,这些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当抗疫先锋,积极捐款捐物,奉献大爱。坚定的社会责任感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推动这些企业不断进步,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称号实至名归。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等五金企业荣获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称号。据悉,2020年,轻工科技百强企业研发投入508.7 亿元,研发投入比重2.8%,比上年提高0.4个百分点。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94 个,国际领先或先进的科技成果358项,荣获国内外科技奖励772 项,发明专利11 万个。上榜的五金企业时刻洞察市场变化,主动寻求创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研发创新,使产品能够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动力。下一步,上榜五金企业还将继续优化结构,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不断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