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协出席“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浙江)照明产业供应链配套会”

0
2021-08-02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由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浙江)照明产业供应链配套会暨第六届LED照明创新论坛7月29日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副处长周金榜、浙江省商务研究院院长丁书峰、中国照明电器学会副理事长高飞、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副主任董中、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唐国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学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上下游供应链企业近300人出席了本次供应链配套会。
本次会议主题:“数字赋能,低碳为先;细分领域,深耕发展”。会议以我省照明产业链供需配套作为重点,组织供需侧厂商参会、参展,与我省照明企业进行广泛的沟通、交流和洽谈,以提升和完善我省LED照明产业链的配置。同时,针对浙江省照明产业现状,探讨交流LED照明产品跨界融合趋势抱团发展,以促进我省照明产业长期健康发展。


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凌应明致辞

 

 

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凌应明首先致辞并围绕主题“数字赋能,低碳为先;细分领域,深耕发展”展开了汇报。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宏远,任务艰巨,照明行业发展遭遇瓶颈,传统光源的迭代更新、新兴领域额的照明需求、国家出台的“双循环”的经济发展战略布局,需要我们冷静的去思考,社会的进步需要我们照明人“变”,“变”是发展的必由之路,只有”变“,才有希望;只有“变”,才有出路。事实上,我们照明行业100多年的发展,就是一个不断“变”的历史,从白炽灯的发明,到气体放电灯的发展,及LED半导体照明迭代;从基础照明到功能性需求照明;乃至今天的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景观艺术、健康环保的照明需求,都证明了照明行业的变革历史。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致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中国照明学会高飞常务副理事长、全国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赵建平主任、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联盟、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苏耀康会长分别在大会致辞,对在照明行业应对变局的大环境下,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已持续每年召开行业供应链大会,实属不易,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浙江省经信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周金榜副处长、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丁书峰院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唐国庆副理事长等众多行业专家受大会邀请做《中国照明电器产业运行现状及发展趋势》、《高质量推进智能家居产业链提升发展》、《变局之下浙江外贸新形势及应对》、《新时代照明的十大热点》等专题报告。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做了《中国照明电器产业运行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缜密分析了全行业的发展变化,提出了新的思考和建议。


    大会还安排了新兴技术领域、新产品、新材料等方面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在配套对接现场,多家照明配套企业在会议厅展位处摆出了自家的产品,利用观展和茶歇时间,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现场交流和互动,使得照明供应链“配套”的深度与广度都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