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党建引领皮业同心

0
2021-08-05 来源: 消费日报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和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牵头在浙江嘉兴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党建引领皮业同心

  消费日报讯 (记者 史晓菲)红船起航,梦想起飞。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的起点。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记者日前从中国皮革协会获悉,7月23—25日,由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与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牵头组织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服务”联合党建交流和业务考察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地——浙江嘉兴举办。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党支部、中国搪瓷协会党支部,以及浙江省杭州湾地区的海宁中国皮革城党委、嘉兴温州商会党委、余姚裘皮城商圈党总支、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余姚市裘皮商会党支部、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行政—轻化联合党支部等共15个皮革行业基层党组织、基层单位、几十名党员和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党委提出在国资央企系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国轻工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提升皮革行业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玉中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地——南湖红船,走进了新秀集团、非公党建的标杆——嘉兴温州商会党委党建阵地、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浙江金鑫皮革有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海宁皮革博物馆、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参观考察,召开了5场专题座谈会和1次基层调研会,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领悟“红船精神”,交流党建心得,融合业务发展,深入实际解决问题,结合党建促进服务,别开生面的形式和务实接地气的内容让大家收获满满。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纪检委员、秘书长陈占光分别主持了活动中的几场座谈会和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