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浙江站圆满落幕

0
2021-08-06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2021年7月23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杰克杯”浙江省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于杭州 郡悦酒店顺利开赛。来自浙江周边地区约60名选手参加了本赛区选拔。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等赛事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

 

 


林建龙副理事长代表协会致开幕辞,他表示在国家技能人才建设总体指引下,行业有效开展职业培训,高技能人才总量稳步扩大,人才结构持续改善。大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缝制机械行业和服装加工企业设备维护技术交流的平台,激励了广大缝制机械维修钻研业务,促进了缝制机械维修人才队伍的建设,在全行业形成了尊重技能和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利用好平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当代工匠精神。

 


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大部分。本次实操部分比赛项目为平缝机电控元器件参数测量、电脑包、绷缝机故障判断并排除以及全自动电脑平缝机拆卸及装配调试。选手们面对“刁钻”难题,整体表现出了高超的技能水平,从拆到装,精细到每一个小小的螺丝钉,缜密操作,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经过激烈比拼,专业裁判认真的判定评分,最终戴利俊、娄卫彦、孙伟、熊平、杨光、邹启超、万双乾、蒋海良分列浙江分赛区一至八名,他们也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2021年9月于上海进行的总决赛。

 



至此,全国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2020-2021赛季地区选拔比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历经太原、石家庄、深圳、苏州、杭州5站,共选出入围选手40名,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CISMA2021上海总决赛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