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缝协获批成为ISO/TC148国内技术对口单位

0
2021-08-20 来源: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批准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航空与航天器技术委员会机场基础设施分委会等17个ISO技术机构国内技术对口单位的公告》(2021年第10号),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获批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48国内技术对口单位,协会将代表国内缝制机械企业参加ISO/TC148标准化活动,承担参与国际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标准审查、标准宣贯、注册专家推荐等具体工作。

 

ISO/TC148成立于1971年,作为ISO体系中的缝纫机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缝纫机的分类、术语、安全、性能和试验方法标准化工作,由该组织编制的《工业用缝纫机 缝纫机、缝纫单元和系统安全要求》目前为我国作为国家现行标准等同采用。

 

 

十四五期间,协会将充分发挥ISO/TC148国内技术对口单位作用。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加快开展多层面、多样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刺绣、铺布裁剪设备等产品技术为突破口,积极推进国际标准立项及制修订,加强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我国缝制设备先进技术与产品“走出去”提供标准支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