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协领导率团赴古镇灯博会,展会期间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0
2021-11-05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由中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在提升质量、赋能产业、精准成交、贴心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圆满收官!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秘书长王卓、副秘书长温其东出席古镇灯博会开幕式及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在10月22—26日这短短的5天中,古镇灯博会以“中国灯都,点亮世界”为主题,以“聚合、聚能、聚势”为方向,以“创新、引领、专业、跨界”为关键词,呈现超15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3300家优质企业的灯饰照明采购航母。本届展会延续“境内实体展+境外云展会”办展模式,双展齐开。5天展期,主分会场共迎来近14万人次观众入场,“海外买家采购行线上展”吸引海外专业买家超过74,532人参与“云观展”,海外站浏览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35%。八大会场共筑秋收采购盛会,尽显展会服务内外双循环的桥梁作用。

本届古镇灯博会推出的“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在10月22日与线下展同步开启。超3000家灯饰照明企业 “云参展”,托于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线上商铺、展位直击、供需网上对接、配对服务、在线会议论坛等线上线下联动,为海外专业买家展示最新的照明技术、产品和应用。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致博览会开幕辞

 

正如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在致辞中指出:

照明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发展了民族工业、创造了巨大财富,成就了照明产业的辉煌。以古镇为代表的中山市灯具灯饰企业,始终不懈的开辟思路、创新发展,为传统的灯具灯饰产品,增加数字化的技术元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自己独特的产品优势。

 

展会全力打造“1+7+N”展店联动模式,除了主会场外,7大分会场及镇内其他卖场、商户还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包括家居设计、新品鉴赏、灯光体验、艺术文化、趋势论坛、品牌促销等。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在本届博览会上组织举办“古镇杯”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设立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专区,展示2019、2020以及2021年最新的获奖作品50件;组织非视觉照明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帮助广大科研人员、企业技术人员深入了解、掌握非视觉照明技术在健康照明,农业养殖业照明,紫外消杀领域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应用等活动,紧扣行业时下热点,引发行业头脑风暴,并借此探寻行业发展新趋势,扩大博览会影响,取得良好效果。

2021“古镇杯”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专区

 

非视觉照明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出席“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式并致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