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协参观海尔智家北京体验中心

0
2021-12-03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12月2日下午,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何烨的带领下,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共同参观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海尔智家北京体验中心。海尔智家北京总公司总经理夏涛热情接待了何烨理事长一行。

 

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是海尔的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的体验店,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体验中心总面积5000余平米,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衣食住娱的场景,集中展出了“三翼鸟”各场景落地的室内空间方案,包括全屋空气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能安防和智慧视听等场景;二层为智慧家庭样板间,可以体验各种智慧应用场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何烨

 

何烨理事长向海尔智家对此次来访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海尔公司多年来在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中稳居首位,是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是令人尊敬的民族企业。多年来,海尔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理念,在技术研发和企业管理上不断取得突破,并将创新理念落在实际行动上。今天的海尔积极探索以智能化的产品和全新的以家电产品为核心打造生态理念,以全新的、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引领美好生活的需求。她同时指出,在打造生态新品牌的过程中,要更加重视高质量发展,维护既有品牌的口碑,提升生态圈内各组成的美誉度,在轻工行业中继续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

 

在参观后,各协会也结合自身行业的发展,与海尔智家进行了交流。中国照协执行理事长刘升平谈到,智慧家庭的打造与照明密切相关,希望未来,海尔智家的各类场景中,进一步融合智慧照明的功能和作用,服务各类智慧家居的需求。此外,也希望海尔公司加强与照明领域的合作,在各类场景中对灯具的创新设计方面开展合作,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