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平当选为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0
2021-12-29 来源:中国搪瓷工业协会

 隆冬的蓉城,中国搪瓷人欢聚一堂,共襄行业盛事。12月29日,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有关规定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推荐意见,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领导班子,宋玉平选为理事长,贾力锋当选驻会副理事长,张鸣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台山市冠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向明、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翰学、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光辉、广东威博集团董事长欧永源、东华大学博导蒋伟忠、四会市金家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军、云南德泰珐琅日用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畅平、沈阳正合釉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志红、 临沂荣鑫搪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传亮、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上、湖南立发釉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炳初、 临沂宝泉实业有限公司朱红超、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庆国、宁波硕强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广阳、临沂宏业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泽恩、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开淮、江西金环颜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又凡、 北京盈和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贯武、青岛中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鹏飞、江苏工搪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桐乡市恒瑞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菊良等21家企业负责人,当选协会副理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的《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等内部管理制度。

 

会议还向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了证书。

 

 

 


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的诞生,必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领全行业同仁站在新起点上,秉承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为推动中国搪瓷迈向世界强国前列而持续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