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缝机强国建设的践行者——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寄语行业青年

0
2022-05-12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在2022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向全国缝制机械行业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年兴则行业兴,青年强则行业强。青年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勤劳敬业、勇于担当,行业的未来在青年,你们是中国缝制机械行业披荆斩棘、笃行不怠的源源动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已拥有完善的工业体系和配套能力,成为世界缝制机械生产、研发和销售中心,实现了百年的强国梦想。展未来豪情满怀,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为主要内容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正在形成,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行业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广大行业青年要善于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植根行业、发展行业、建功行业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要快速提升融入行业的速度,虚心向实践学习、向前辈企业家学习、向科技带头人学习,在迈向强国第一阵营的新征程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事业目标。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做新时代缝机强国建设的践行者,在中国缝制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