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0
2022-05-28 来源: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主持


2022年5月23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会议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主持。

会上,吴越申同志代表协会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介绍了按《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要求,党支部换届“三上三下”落实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主题活动、思想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经中国轻工联党委批复同意的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吴越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待中国轻工联党委批复同意后生效)。随后,新一届党支部提议通过李欢同志为协会党支部工作联络员。

吴越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了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围绕会社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协会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性锤炼,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加快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紧密围绕国家的战略布局,推进行业深化改革,加强产业调研,发挥陶瓷行业特色优势,结合科技创新、产业集群、职业能力培训评价、展览展示等行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行业、会员和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更快更好更强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为轻工业行业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