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祥楠理事长会见贵港市覃塘区委书记韦安宁一行

0
2022-09-13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8月29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会见贵港市覃塘区委书记韦安宁一行,副理事长张冰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参加会见。贵港市覃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甘天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颖彬等领导一同到访。

 

  

徐祥楠理事长对韦安宁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覃塘区立足传统、锐意创新,不断推动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推进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希望覃塘区委区政府在产业建设中积极发挥支持、协调和引领作用,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充分利用国际绿色家居集群产业园、国际绿色家居会展博览中心等项目,推动家居全产业链优化升级,提升覃塘家居、木材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韦安宁书记对徐祥楠理事长关心支持覃塘家居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覃塘区地缘和林业资源优势以及家居、木业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中国家具协会在中国和全球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覃塘区希望与中国家具协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借助协会的国际视野和优势资源,推动覃塘家居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贵港市坚持把发展林业产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发布了多项支持政策,提出了打造千亿元木业产业和“中国南方木都”的目标。中国家具协会将继续加强对各地家居产业发展的指导和规划,与贵港市覃塘区委区政府加强沟通,利用双方资源和平台,为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